部落格搬新家囉!

部落格搬新家囉!
歡迎到新家繼續閱讀: Travel Makes Me Awesome
http://www.travelmakesmeawesome.com
文章也會陸續搬過去喔! :)

February 12, 2013

2013.02.11 le parfum - white jasmine & mint

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國小繞著操場走,風不大,
因為腳步加快的關係頭髮隨著律動飄起,
不斷聞到自己升高的體溫帶出的香水味。
青青淡淡如青草,如茉莉,以不能再輕的姿態迴旋頸間。

這是我買過最大罐的香水,足足有100ml,
因為太大罐,常想著要如何消耗它,所以早上也噴,晚上睡前也噴,
若出去運動時瞥到一眼也噴個兩下。
太常噴的結果就是到後來因為習慣我會忘記它的存在,
再沒有第一次遇到它的那種驚艷與珍惜。
甚至當我偶爾我換噴其他罐香水,總特別的感到其他香氛的特別,
偶爾我有點失望,好像我再也感受不到這罐香水的獨特氣味了。

但那天晚上天氣有點冷,
薄荷味很輕很輕的溢出,像是發現不小心倒太滿的白開水,
水珠圓滾而輕跳的沿杯緣低落沾濕手指一般,自被隱藏的髮間散出。
冷冷的水,
涼涼的氣味,
是一抹冰涼但溫柔的手輕撫額頭的提醒。

忽然又聞得到柔淡美好的香水味。


Jo Malone, White Jasmine & Mint Colog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