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搬新家囉!

部落格搬新家囉!
歡迎到新家繼續閱讀: Travel Makes Me Awesome
http://www.travelmakesmeawesome.com
文章也會陸續搬過去喔! :)

June 23, 2013

[trip in US] 重機俱樂部的神祕手勢


2012.06.23 @cape cod, MA

真想不到到美國的第一個週末就是乘重機,
我感覺做了48小時飛機的烏煙瘴氣總算可以隨著強勁的風飄走了。
總之騎乘重機這件事情就是生命保護措施不可馬虎,
從頭盔到防護衣到到褲子到鞋子手套全部都要一應俱全,
雖然六月下旬的波士頓簡直熱翻,還要是裝酷拍一張照留念!

總之我要說的是重機俱樂部的神祕手勢,
還真是只有騎重機的人才會知道啊!應該不是只有我不知道吧..
總之這個手勢就是...
當前方也有重機會車的時候,
會比出『YA』的手勢,然後往地下指。

天啊!!!!這真是太有趣啦!!!!
自從知道這個神祕手勢之後,
從boston往cape cod的一路上我終於提起精神不斷的注視遠端的對象車道,
一發現有重型機車的蹤跡,我就會堅定的伸出我的左手,朝地上比YA,哈哈哈!
不過話說回來,
呼嘯而過的大宗是哈雷機車,
根據不可靠車主,騎哈雷機車的人都相當瞧不起騎運動型重機的,
(比方說kawasaki啊,就是那種整個人會趴在車子上的)
打招呼的方式就會變成輕蔑的稍稍張開停靠在把手上的左手致意,
重機的世界真是有趣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